科技处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科技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为学校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合作与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服务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一、负责制定学校科研规划、年度计划与任务、相关政策文件和规章制度。

二、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验收结题等工作。

三、负责全校科技类奖项的申报、宣传,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成果的服务、管理和转化工作。

四、负责学校科研平台、基地、科研创新团队的申报、审核认定,考核与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重大学术活动的组织以及各学院各类学术论坛、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

六、负责科技信息的收集与发布,以及成果的统计、审查、上报、推广与转化工作。

七、完成学校学术委员会交办的相关工作,做好全校学术规范的宣传等工作。

八、负责学校各教学单位年度科研任务制定和年度科研工作考核。

九、配合财务处做好科研经费的使用、监督和审核工作。

十、负责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党建、宣传、师德师风建设、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