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梳理历年科研项目科技处拟于6月中旬组织一次结题评审会请各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申报及答辩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已按照项目申报书完成研究内容,并取得预期成果。

 2.20236月30日前到期(含已申请延期项目)科研项目,本次结题必须参加

 二、结项材料

 1.项目结题评审书(需双面打印)

 2.研究报告

 3.项目申请书

 4.成果复印件(1-4项材料需要装订在一起,一式5份)

 5.其它支撑材料原件

 6.答辩PPT电子版(5分钟)。

 三、结题要求

 1. 各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5月12日前发送电子版给科技处,并同时提交签字版申请汇总表。

 2.请各单位做好结题材料初审工作,审查合格的材料由学院集中报送至科技处同时将项目结题评审书(见附件2)、研究报告答辩PPT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杨德刚老师企业微信。(支撑材料原件不用交,由各项目负责人答辩时带到会场)

 3.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结项的,需要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同时现场汇报近期研究计划及研究进展,评审专家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同意延期。

 4.项目负责人或成员变更的,需要在结题前填写《项目重要事项变更情况说明表》,原则上新变更的项目负责人不允许兼项。

 5.各项目申报结题材料请于6月12前报图书馆6楼科技处,逾期不予安排评审。

                       

附件: 1.2023年科研项目结项申请表

    2.项目结题评审书

 

 

   

                          科技

                          2023416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