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华中数控产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举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数学院院长蒋荣良,总裁助理兼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出席揭牌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熊才高主持。

张安富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学校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和产业学院的揭牌标志着学校与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学生参加实习实训、工程教育、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我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蒋荣良在仪式上介绍,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国产中、高档数控系统研究和产业化基地,国产数控系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作为首批国家级创新企业,公司先后和国内外近3000家院校开展了校企合作工作,累计建设了近千个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工程实训基地,先后在全国成立了近百个产业学院。华中数控将根据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凝练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同时着力推进智能制造相关专业与相关行业产业前沿融合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标准化、国际化水平。此次与学校合作共建湖北商贸学院-华中数控产业学院,共同开展智能制造方面所需人才的培养,将进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卓国与蒋荣良共同签约,并为产业学院揭牌。徐跃进向周理授予“湖北商贸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学校华中数控产业学院的成立,为我校在教学育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发展空间,促进教育教学取得新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