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教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2018524-25日,我校2018年度教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学校邀请了10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两个专家组,分别对参与答辩的厅局级项目、校级课题共26个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评定,评审专家高度认可我校项目研究水平,并对部分项目提供了修改完善意见。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背景、建设目标及思路、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之处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结题材料,并就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提出质询和建议,项目负责人一一做出详细回答。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结题的课题大部分实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部分课题组的结题材料比较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一些课题组的结题报告填写不规范,缺少科学的研究方法,发表的论文质量不高等。对于本次结题中有深度研究价值的项目,专家建议进一步申请更高级别项目;专家们对优秀项目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期待完善后申报评奖。评审专家希望我校教师今后多思考,从小题目着手,注重过程性研究。


                                                                 评审会现场


通过此次评审会,有助于教师掌握学科前沿知识,提升教研科研能力,为参加答辩的教师后续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