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指导专家调研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在科技楼701会议室召开科研讨论答疑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巧林主持,科技处科研指导专家明均仁教授与管理学院教师进行了科研方面的交流。

明教授概述了学校2018年的科研状况和成绩。同时,他对管理学院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管院在发表论文、申请项目与参加会议方面,体现出了高质量与高水准的现状。老师们对于科研项目等级界定、科研项目申报、选题摘取、科研奖励等方面提出了疑问,明均仁对老师们的诸多疑惑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解答。基于教研项目、委托重点项目与科研项目等相关要求,在项目选题方面也对在场教师进行了指导。

明教授一行还就科研制度的规划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相关讨论。对于奖励机制的空白之处,肯定了老师们所提出的诸多建议,并表示,科技处对制度的完善将会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与改进,并欢迎广大教师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使教师更加了解学校科研规章制度的细则,而且对营造科研氛围,促进科研水平提高有着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