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陈荣卓教授到我校讲学

作者:邱艳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6日下午,我校科技处与乡村振兴研究院联合举办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内涵与创新实践专题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荣卓授课,校领导、乡村振兴研究院全体特约研究员以及其他相关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爱国主持。


    

陈荣卓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了乡村振兴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1个小时的讲座中,陈荣卓教授独具特色的讲述,让聆听者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也再次激发老师们对乡村振兴相关课题研究进一步思考。陈荣卓教授与现场老师乡村振兴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一些热点问题,使得师们加深了对新时代乡村振兴问题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胡柳教授发表致辞,对陈荣卓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我校老师的课题研究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她希望有更多感兴趣的老师加入乡村振兴研究院,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