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信心 持之以恒 ——我校组织2021年度课题申报动员与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提高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11在荷香苑5楼,由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2021年度课题申报动员与培训会,邀请了科技处顾问曹胜亮教授做动员发言,管理学院严良教授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波副教授经验交流。副校长徐跃进胡柳,全体专任教师共210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务处兼科技处处长张涛主持会议。  

科技处顾问曹胜亮教授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总结成绩、找准方向,鼓足信心、持之以恒,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做了鼓舞人心的科研动员讲话,鼓励教师们坚定科研的信心,做好科研的决心。

                                                                                                                                                                                      

管理学院严良教授从评委的角度,用“文件引入法”“领导讲话法”“案例切入法”“数据表达法”“理论导入法”“提问追问法”“混合交叉法”等形象生动的技术方法指导教师“讲好开头故事”,写好项目研究背景,分享了多个实际申报案例,交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坚持不懈,深入对某一领域、某一问题的研究”是成功的基础

 

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波副教授分享了个人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教师做好选题,积极申报,反复论证,精心打磨

 

副校长胡柳教授最后做总结讲话,她勉励教师们坚守方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胡校长也对科技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