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科研蓬勃发展,提高科研项目的质量,科技处于120日上午在鸿博楼举行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邀请了吴怀宇校长、肖坤书记、胡柳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等校内专家以及多名校外特聘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本次评审会教师们热情高涨,一共有64位教师参与汇报答辩,分别来自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13个学院和校单位。教师们早已做好充足的答辩准备,汇报时声音铿锵有力,神采飞扬。

本次评审会分为4组,分别在不同教室同时举行。面对教师们的汇报答辩,评审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阅读教师们提交的活页,提出科研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对每一位教师提出了合理科学的建议,帮助教师们进一步凝练研究主题,理清研究思路和方法。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收集评审投票表、监督唱票、汇总票数流程后,各组评审组长宣布本次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结束。

科技处

202212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