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9日,我校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到校内外专家及申报2022年国家级项目和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教师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分三组同时进行。

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交流会在行政楼307举行,特邀武汉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洪杰文、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会上共有7位教师进行汇报,分别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和外语外事学院

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在行政楼405举行,特邀副校长夏勇、顾问曹胜亮教授和会计学院胡凯教授作为指导专家。会上共有12位教师进行汇报,分别来自外语外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会计学院等。

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和2022年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交流会在行政楼509举行,特邀副校长胡柳、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和经济学院王仁祥教授作为指导专家。会上共有14位教师进行汇报,分别来自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和外语外事学院。

在汇报项目时,教师们分别从课题的选题立意、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导专家首先给所有敢于申报课题、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教师们给予肯定和赞许,在听完每一位教师的汇报后,他们针对教师的申报课题进行一对一指导,从课题名称、国内外研究现状、申报书中图件和表格的使用格式、研究范围、课题创新点、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并祝愿教师们申报成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潜心修改项目申报书完善不足之处,提高自身撰写项目申报书的能力。

 

 

                      科技处

                                                                     202231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