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科技处组织召开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申报经验交流会

实现我校社科成果奖新的突破5月11日上午,科技处在管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严良教授讲解申报要领和申报技巧。严良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项目和社科奖评审专家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严良教授从科研工作者和成果奖评审专家的双重视角给会的教师介绍了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申报内容、申报支撑材料、申报表格填写、申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该类申报工作的流程、要求及评审的过程与程序,强调了社科成果奖对学校、对学科建设、对老师们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树立成果奖培育意识,坚定信心,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多为学校争取学术荣誉与会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积极修改本次参评的申报材料,并为以后的其他科研项目申报积累经验。

 

本次交流会,强化了学校教师认真建设科研成果的意识,明确了成果奖培育和申报的思路与方法,对我校教师凝练特色、总结成果、提高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