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1项2022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近日,由省社科联组织的2022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已结束,我校1项课题获2022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资助。

《土壤生态修复状态责任研究》课题回顾并审思目前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立法成本与土壤生态问题的治理效益之间的严重失衡,从责任角度出发并结合我省土壤生态修复的具体情况,对土壤生态修复责任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2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经受理申请材料、资格审查、专家匿名评审、省委宣传部审定批复等环节,全省拟确定402个项目予以立项。该类项目采取以未出版(发表)的专著或研究报告等前期成果形式申报,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旨在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是我省社科研究级别最高项目之一。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拟立项名单

undefined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