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项课题获准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1个团队获批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立项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鄂教科函〔2022〕10号),我校10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立项。

    同时,我校胡柳教授主持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研究”项目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立项。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此次立项科研项目经项目负责人申请、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并上报省教育厅审核批复立项,体现了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平稳提升。今后,全校教师将积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积极主动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提高我校科研能力与水平,为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再创佳绩,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立项清单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立项清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