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望申报者认真阅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申报指南,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本通知主要组织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申报。申报者可依据《课题指南》进行选题,也可自拟课题名称申报。《课题指南》所提供的选题内容一般不宜直接作为课题名称,申请人可做分解、细化,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立项课题要求在2年内完成,决策性研究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3、已确定选题的老师,请于5月9日下班前将题目发给科技处(QQ:188367259)。5月10日-11日科技处集中审查题目,待题目确定后老师们再填写申报书。

4、本年度课题全部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的网址为“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 http://www.hbies.cn/。网上申报未开通前,请申报者提前准备好word版申报书及活页,待开通后及时上传。

5、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研究。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人文社会研究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不得申报。

6、申报评审书、活页分开装订,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一式2份,并提交电子版。活页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及学校信息。评审书、活页纸板及电子版材料请2018年5月28日前交到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书单位盖章部分由学校审核后集中办理。

联系人:邱艳、吴雨晨 办公电话:87786859 手机:18872235836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20299





                                                                科技处


                                                           2018年5月4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