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7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科技处工作进展安排,现开始对学校教职工(含在校在籍学生)2017年度内(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参考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译文),新立项的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只用统计自己申报,没有通过科技处申报的项目),获得奖励(政府奖励)、专利,成果转化等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登记。

各部门组织教职工按照成果类别认真、完整、准确填报,填报内容如下:

12017年度部门科研成果汇总表(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审核并汇总)

2.检索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论文原件及论文复印件,核心期刊论文需交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3.著作/教材需交原件及封面、封底、版权页复印件;教材属本单位多人合作的,汇总时不重复统计,只需填写参与编写者姓名即可;

4.专利和获奖证书需交原件及复印件。专利权人属学校的专利证书原件需交学校保存,发明人持有复印件;专利权人属发明人个人的,只需提交复印件。

5.成果转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学校2017年科研成果的奖励及认定工作将以此登记、汇总的数据为准,请各部门严格遵守基础材料申报时间,及时准确汇总相关信息。统计结果请于20181月417:00前报送科技处(电子文档发至188367259@qq.com邮箱)。

联系人 邱艳吴雨晨联系电话:027-87786859

 

附件:

2017年度部门科研成果汇总表(模板)

 

                          科技处

                     20171227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