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设立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资助高校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为高校联合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提供支撑,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旨在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融合相关的科研课题研究,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科学研究、教学实践以及双创提供支持和服务。基金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 (包括50%的经费和50%的科研软硬件平台)。

 

  2. 基金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

 

  3. 基金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最长不得超过两年。

 

  4.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报

 

  1. 申报院校应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

 

  2.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3. 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交到科技处。

 

联系人:吴雨晨

联系电话:027-87786859

邮箱:188367259@qq.com

 

                                                                       科技处

                                                                    2019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