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通知

作者:邱艳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近期已出,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可认定为高等教育司教改项目,请各单位鼓励教师积极参与。

联系人:邱艳     联系电话:87786859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s8468/201911/t20191127_409903.html

 

                                                                         科技处

                                                          2019126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