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政法办函〔2021〕2号)(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以及课题指南确定的选题,组织推荐申报工作,填写《湖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教育改革发展专项申请书》纸质版一式15份(含原件5份,复印件10份)。

        纸质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5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科技处,电子材料同步发送至7185710@qq.com邮箱。

    联系人:邱艳

    咨询电话:87786859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科技处

                          2021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