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湖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申报条件

1. 我省社会科学工作者在2019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或发表的科研成果,可申报参评。

2. 已经去世或调离我省的社科工作者在上述期间的科研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

3. 系列丛书以单本成果独立申报参评;个人完成的多卷本成果(已出齐)可作为著作类成果参评。

4. 一部著作中的章、节不能单独申报;多人撰写汇集而成的论文集不能作为著作类申报;由个人撰写的专业学术论文集可作为著作类申报;系列论文是指专题研究所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3篇及以上)),且主要作者相同。

5. 以非汉语类形式发表的参评成果,需提交原作品并附汉译文(论文需提交中译文,著作需提交中文摘要)。

6. 下列成果的申请不予受理:

1)违反学术规范或者著作权存在争议的成果;

2)教材和教辅;

3)涉及国家秘密的成果;

4)文学艺术创作类作品;

5)已获得相当于省部级奖的成果。

7. 凡担任本届评审工作的专家不得申报本届评奖。

二、申报要求

1. 凡申报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成果不得超过2项(经评选获奖成果限1项);

2. 申报人应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1)进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上申报系统,申报地址:hsas.csdc.info(或www.hbskw.com),仔细阅读通知公告栏中《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个人操作指南》。

2)认真阅读评奖文件。了解有关评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申报。

3)如实填报信息。申报人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报人本人承担。

4)下载打印申报表。网上申报完毕,请与科技处联系,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完成网上提交。(不经科技处审核提交的,系统将不允许再做个人信息的修改)。通过审核后,进入“下载打印”栏,输入报名序号和姓名,下载并打印“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3. 实物材料申报要求:

1)经网上审核通过的《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装订,并签署“申请者承诺”。

2)著作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2份,论文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和复印件2份(包括刊物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复印件)。

3)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1份。

4)所有申报材料应用标准档案袋封装。档案袋封面同申报表封面。

4. 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根据申报要求,认真组织,切实提高申报质量。申报材料以教学学院为单位集中申报,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申报时间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此次申报工作校内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1. 网上申报:2022225日至202239日;

2. 网上集中审核:2022225日至2022316日;

3. 提交实物材料:2022318日至2020320日。

仅完成网上申报,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成果材料报送至科技处办公室的,作放弃申报处理。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可查询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网(关于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m.hbskw.com/p/54479.html),也可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邱老师  18872235836

        陈老师  18627036995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