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关于更新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发布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更新通知,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遴选专家,报于我处。具体内容如下:

一、入选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诚实守信,作风严谨,公道正派,认真负责,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愿意承担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相关项目评审、成果鉴定、项目结项等工作。

3.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的科研成果,有个人专著或在权威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论文。

4.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县处级以上(含)领导职务,研究生导师或学科带头人(个别冷门研究领域可放宽到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1.推荐的专家应从严把关。应重点推荐千人计划支持者、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及地方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跨世纪人才、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等。应注意推荐宗教学、考古学、体育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等学科,以及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的其他学科专家。

2.推荐时间截止为2022年10月10日,请各单位按时发送推荐名单信息与科技处。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