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在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获评优秀论文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在刚刚落幕的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中,我校经济学院徐若瑜、房思佳、张盼三位教师入选年会论文集,其中徐若瑜等老师的《新文科背景下交叉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房思佳、吴健等老师的《应用型高校金融学人才培养“四协同四拓展三融合”路径研究与实践》两篇论文获评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本次年会以“产教融合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地合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新时代产教融合、校地合作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助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本次共收集到来自湖北省内40余所高校112篇论文。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三位一体”模式力促青年教师成长。各学院“老带新”结对开展进行教学、科学研究,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培养初现成效。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