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登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大秀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16日-21日,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举行。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艺术高校毕业作品发布平台和展示窗口。活动共吸引56所高等院校参与,其中,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张凌璇参演4场时装秀并担任开闭场模特。

      此前,张凌璇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超高的时尚表现力,已在多个模特比赛和秀场中崭露头角。她曾获2019年全球超模比赛“最受媒体欢迎”奖,2019年模范中国比赛“北方冠军”奖,2019年“新丝路超模比赛”武汉赛区冠军等奖项。

  2022年9月,张凌璇进入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学习市场营销专业。她表示,“我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模特,希望以后有机会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因此需要专业的知识来充实自我,实现职业理想。”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实施“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学校倡导学生将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具有良好创意思维和学识素养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学生的行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