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项目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公示信息,我校“‘寓德于体’理念下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路径研究”等三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编号

学校名称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项目主要参与人

2020747

湖北商贸学院

“寓德于体”理念下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路径研究

胡苗苗

方爱荣、方澄、

张荣华、王逸博

2020748

湖北商贸学院

以学生为中心的普通高校体育课程体系优化研究

王井强

王林、刘河旺、

张荣华、罗磊

2020749

湖北商贸学院

湖北省民办高校艺术传媒类专业工作室联合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实践

薛果

管家庆、张亚南、

汤池明、李金莉

 

 请各有关单位对以上项目加强管理和指导,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谨遵“凝练教育思想,提高研究质量”、“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成效”、“注重教学实践,总结推广成果”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教学观念、方法和手段改革,切实提高项目研究水平和示范效益,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学校今后将持续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导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