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会

作者:杨德刚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会

 

6月20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会议。管理学院院长严良、会计学院彭浪教授、艺术学院向东文教授、督导室刘汉兰教授及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应邀参加评审会议由科技处主持。

评审会上,评审组长严教授对本次课题评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尤其是对课题申报书的严谨性、创新性、规范性做了特别强调。

随后,课题老师分别进行各自项目情况汇报,专家组分别对课题申报评审书进行了审阅,对课题选题的科学性、研究可行性、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价值等展开了讨论。最,专家组确定了10项推荐课题。

教育科研是学校发展的助推器,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本次评审会议,专家及老师们围绕评审要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课题申报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明显提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强化“科研兴教、科研兴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科技处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